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

主题:关于青龙路征收问题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家住青龙路578号市政宿舍,之前了解已归入市夹馅棚户区内,但至今没有启动此地征收工作,想咨询此房位置2020年能否拆迁,或改造,期待领导答复,谢谢
2020-06-04 14:27:34
诉求人反映的项目为宽城区市政建设公司家属区危旧房改造项目,于2011年3月7日经宽城区政府申请,被列入市危旧房改造计划,由吉林省朗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主体进行开发建设及办理前期相关手续。因该项目部分改造区域与2010年6月10日被列入棚户区项目的基隆路西地块部分用地重叠,改造工作处于停滞状态。
经市、区有关部门多方沟通协调,2016年10月,市棚户区改造专题会议(长安组【2016】3号)《会议纪要》将上述两个地块合并,确定由一家开发单位组织实施,但双方仍未达成一致意见,后基隆路西地块改造主体退出。经长安组【2018】2号《会议纪要》批准,将基隆路西地块东部区域列入夹馅棚户区改造计划,剩余区域纳入宽城区市政危旧房项目整理范围,由宽城区市政危旧房项目改造主体一并实施改造。由我区书面征求朗鑫公司意见,并限期存储征收资金。
  此后,我局多次约谈朗鑫公司,要求其明确改造意愿,限期存储项目征收资金。因朗鑫公司未在2019年11月8日前足额存储征收启动资金,长春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棚改专题会议(长安组【2020】1号(会议纪要)决定:收回朗鑫公司开发权,将该地块与基隆路西地块一并确定由市属平台公司实施改造,下次市棚改领导小组会议将确定具体改造主体。
  待市棚改领导小组会议确定具体改造主体后,我区将按照会议纪要精神实施征拆改造工作。
                                       回复单位:绿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06-06 11: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