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与中东集团深入洽谈项目落位事宜

发布时间:2018-06-25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22日,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与中东集团董事长卢丽、总裁王鹏等一行4人,就中东国际会议博览中心项目进行深入洽谈。

  王鹏首先就项目业态规划调整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项目业态摆布、区域路网布局、地块规划调整等细节进行了探讨,最终确定了项目总体推进方向。

  程宇指出,调整后的综合体项目适应了未来发展趋势和供给侧需求,符合西客站站前区域功能定位,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发挥区域优势,集聚人气,区里将大力支持该项目。

  就具体细节问题,程宇强调,要进一步调整完善项目业态,做好与西部新城整体规划紧密衔接。在土地综合利用上要结合项目规划合理摆布,做好与市规划局的有效对接。在建设风格上,要与周边青怡坊等项目风格协调衔接。同时,做好政策衔接,尽快将方案稳定下来,组织充分论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准备。

  西部新城、发改局、商务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