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政协调研全区科技强警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26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24日下午,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全区科技强警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参观了绿园公安分局刑事技术侦查中心、视频侦查及研判中心、指挥调度中心、执法办案中心及绿园交警支队视频巡查系统,全面了解了全区“科技强警”的新路径,尤其是对功能完备的刑事技术实验室、多侦同步的视频侦查室、指挥应急一体化的合成作战室、规范有序的执法办案中心的参观,充分感受到绿园区平安指数、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在全面提升。

  委员们对绿园区科技强警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科技强警的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及资源整合,提出了将政府智慧绿园平台和公安视频系统进行整合、加大协管人员队伍、增加监控探头等意见和建议。 刘永久副主席在调研中指出,要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努力实现全区“视频监控体系”无死角,力争实现辖区内重点区域全覆盖、全点部位全管控、目标轨迹全追踪。有效提升警务效能,有力提升应急指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