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举办政府系统“培优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03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2日,绿园区政府系统“培优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绿园区委党校举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做开班动员讲话,区人社局局长郑思东,区委党校副校长沈仁怀、孟凡静出席开班仪式。各镇、街、开发区、区直部门114名“培优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采取集中授课、交流研讨、参观学习、撰写体会文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目的是为加强基层优秀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绿园区优秀干部能力素质、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为绿园区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李瑞指出,年轻干部肩负着国家未来发展的重担。5月20日,中央办公厅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6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旨在推进年轻干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聚焦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这就要求年轻干部要做好准备,在基层百炼成钢,“不弄技巧,以拙为进”,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岗位,从“热情、精通、格局、担当、敬畏、成长”上下功夫。

  李瑞强调,区政府非常重视“培优干部”工作,区人社局和区委党校共同为“培优干部”量身定制了课程,从如何筑牢四个意识、树立公仆意识、党性修养、领导干部落实能力、工作方法的理论与实践、心理调适能力、廉政作风建设、领导干部的网络舆情应对能力、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等方面着手,聘请了省委党校、市委党校的知名专家教授来授课,希望参训人员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全心投入,处理好工学矛盾,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