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长春市鼎庆经贸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铁西街道党工委和长春市鼎庆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鼎庆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万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爱心助力 圆梦学子”捐资助学、“爱心食堂”揭牌仪式,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先锋号车组和助人为乐先进车组。

  省慈善总会秘书长王志勇,省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处长赵永波,省委宣传部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办公室主任刘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姚丽,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委副主任委员吴丽娟,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里,市民政局副局长孙晓东,市市容环境局副局长任建军,长春市慈善会秘书长刘岷,绿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丽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喜军等领导参加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资助贫困学子圆梦学业,解决环卫工人用餐难题。此次捐资助学活动,由鼎庆公司对铁西街道、青年路街道所辖的14个社区的23名小学生、65名中学生以及41名大学生共计129名贫困学生进行资助,总资助金额为200200元。

  今年,鼎庆公司党支部还创办鼎庆“爱心食堂”,免费为周边1.5公里半径范围内的环卫工人提供用餐与歇脚地。自今年4月17日起,公司总部及所属的6个液化气站、4个分公司,已经陆续开放11个“爱心食堂”进行试运行。只在公司总部,就已经为200人制作了用餐卡,所在辖区的环卫工都可凭卡到食堂免费用餐。截至6月30日,累计就餐人数19429人次,支付资金约10万余元。这一活动,受到了环卫工人们的称赞和社会的认可。党支部书记李万升表示,从7月1日开始,鼎庆“爱心食堂”将正式启用,覆盖更多区域的环卫工人,鼎庆会把这次活动长久地坚持下去。据了解,鼎庆公司每年拿出百万元用于扶危济困、捐资助学、社会救助等公益慈善事业,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