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领导踏查重大项目半年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16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全面了解全区重大项目进展,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7月12日下午,由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带队,对长客国家级研究中心、实验中心、柴家棚改地块和青怡坊生态文化产业园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踏查走访,重点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

  实地踏查结束后,在西部新城开发区会议室,西部新城开发区、住建局、同心街道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大众置业、宝雍阁和兴隆湖公园等10个项目的前期进展情况。

  李瑞对万龙十七城项目、兴隆湖公园等建设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具体办法,要求涉及配合的相关部门,要共同参与研究,加强协同配合,全力以赴,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薛文革肯定了各单位关于项目工作开展的前期成果,同时,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强化各项措施落实,形成工作合力,要继续按照时间节点,抢时间、抓进展,积极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