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召开交通安全大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6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13日,绿园区召开全区交通安全大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曲杰,区交安委各成员单位、督查室相关负责同志,区交警大队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曲杰传达了省市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对开展交通安全大整治背景进行说明。区交警大队大队长王春雨对《绿园区交通安全大整治工作方案》《绿园区交通安全大整治工作考评方案》进行解读。李瑞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要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以国家、省、市确定的5处隐患路段整改为重点,实现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中向好。二是狠抓落实,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对照方案内容,压实职责分工,抓好工作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治任务。三是加强督导,力争在全市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要对照市里考评方案,逐项落实部门责任,全力以赴完成各项考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