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长春市委专项巡察组到绿园区巡察畜禽养殖禁养区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18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16日,长春市委第二专项巡察组副组长孙晓晖带队对绿园区禁养区养殖场关闭或搬迁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巡察。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区巡察办副主任魏永红,区农业局局长高春仁、副局长倪秀生陪同巡察。

  巡察组听取了绿园区关于禁养区养殖场关闭或搬迁工作情况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绿园区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工作从2017年3月份开始启动,今年3月绿园区结合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将辖区24条水体周边半径100米范围内的规模养殖场和养殖户纳入禁养区范围,重新调整划定方案,出台了关闭或搬迁具体实施方案。全区畜禽养殖禁养区总面积66.382 平方千米,禁养区内各类养殖场(户)156户。截至6月21日,全区 156户全部完成了关闭或搬迁工作任务,至今未发现复养现象。

  巡察组实地抽查了同心街道同心村、城西镇红民村、四间村禁养区内养殖场关闭情况,充分肯定了绿园区禁养区关闭或搬迁工作取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