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互联网+公益 爱心汇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18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推动绿园区志愿服务工作发展,扩大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帮助有需要的困难群体,绿园区委宣传部策划开展了“互联网+公益 爱心汇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7月17日上午,绿园区铁西街道志愿服务队和鼎庆志愿服务队的30多志愿者来到位于合心镇的吉林省瀚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禾馨智慧农场生态爱心菜园采摘蔬菜。志愿者们在爱心菜园忙碌了整整一个上午,摘菜、打包、装车、分发,汗水浸透了衣服。随后,志愿者将采摘的3000斤蔬菜送回市内,一部分送给鼎庆有限公司的环卫工人爱心食堂,另一部分送给了铁西街道各社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能够亲近自然,参加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有需要的人很高兴、很自豪。此次活动采取了全程网络直播模式,记录了志愿者最真实、最可爱的一面,观看直播的网友纷纷为志愿者点赞并留言,希望自己也有机会以后参与到线下的公益活动,为志愿服务出一份力。

  此次“互联网+公益 爱心汇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吉林省瀚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公司建立了2万平方米的禾馨智慧农场生态爱心菜园,计划将年产2万斤生态蔬菜全部捐赠给此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绿园区将进一步整合各级公益组织成立公益组织矩阵,积极推动绿园区公益事业创新发展,为绿园区全面健康发展提供服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