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2018长春市(绿园区)群众艺术团舞蹈展演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23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喜迎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 市民艺术节,繁荣群众文艺创作,打造群众舞蹈原创精品节目和品牌,近日,在绿园区文化大厦举办了2018长春市(绿园区)群众艺术团舞蹈展演活动。本次展演由长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长春市群众艺术馆、绿园区文化体育局承办,绿园区文化馆协办。

  本次活动共有10支群众文艺团队参加,评委来自长春市群众艺术馆专业老师。展演现场精彩不断,《共中国梦》《好一个中国大舞台》《花开盛世》等优秀舞蹈作品表演形式新颖多样,主题鲜明,积极向上。近一个多小时的展演,掌声不断,场面热烈。最后评选文化馆舞蹈团《欢歌笑语扭起来》、文化馆和谐艺术团《映山红》两个节目代表绿园区参加长春市的展演活动。

  此次活动再现绿园区群众文化活动成果,同时展现了各个文艺团队的精神面貌,得到长春市群众艺术馆专业评委老师的高度好评。通过此次展演,推动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活跃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极大鼓舞了广大群众对舞蹈的喜爱,为绿园区群众文化活动添光加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