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集中调度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18-07-25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24日下午,在政府701会议室,绿园区委书记程宇主持重大项目调度会,集中听取西部新城、发改局、合心镇、征收中心汇报本单位负责的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参加会议。

  西部新城、发改局、合心镇和征收中心分别汇报了宝雍阁地块、大众置业高端地产、万龙十七城、青怡坊地块、原检察院地块、同心湖生态园区、生物地块和柴家棚改地块8个项目进展情况。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高压线下埋问题、土地成本审核、土壤检测问题和棚户区划定等问题,程宇等区领导现场与各相关单位进行了一对一的研究和落实,提出破解路径和办法,相关问题直接落实推进单位。

  程宇提出,一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与市国土局和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变串联办理方式为并联办理,缩短前期手续办理时间。二要加大力度,对每一个重大项目派专人负责、盯进度、办手续、要结果。三要重新设立开工时间目标,倒排时间节点,争取实现项目早开工。

  区规划分局、国土分局、环保分局、财政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