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集中调度重点征收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26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25日下午,在区政府701会议室,绿园区委书记程宇主持召开征收工作情况调度会,集中听取全区重点征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副区长贾玉彬以及区委办、市容局、住建局、各街道等相关部门、单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程宇指出,召开这次会议主要是全面了解全区重点征收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征收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认识。总体来说,年初以来,征收相关责任单位、部门做了大量工作,有力保证了全区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的顺利推进。就做好下一步征收工作,程宇书记强调:一要加强领导,征收工作影响着经济发展、城市建管、民生改善等全区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必须高度重视、加强调度;二要突出重点,牢牢抓住征收工作中的重点矛盾和关键问题,集中攻坚,各个击破,切实做到保项目、保工程、保稳定;三要破解难题,紧紧围绕征收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摸清具体情况,深入研究办法,强化改革创新,不断加大化解问题力度;四要提升能力,坚持把加强能力建设作为推进征收工作的重要途径,既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也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全力确保各项征收工作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