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经济开发区举办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31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27日,绿园经济开发区举办了 “以文化实力促长春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加快发展”主题研讨会,有关专家, 区委、区政府,长客股份公司,开发区企业家顾问委员会、商会,开发区管委会的相关领导和代表30余人参加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旨在深度挖掘长春轨道客车文化,营造轨道客车文化氛围,推动政府、企业、社会三方携手提升轨道客车文化品牌影响力,增强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产业吸引力,集聚更多轨道客车配套企业来长春投资发展。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重点围绕“如何挖掘、提炼和展示长春轨道客车文化,如何把轨道客车文化与开发区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政府、企业和社会如何发挥各自作用”三个方面内容进行发言,并提出建设性建议。随后,其余参会人员也紧紧围绕三方面内容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