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市政法委综治办、团市委权益部到同心街道调研“平安建设”项目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2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21日上午,长春市政法委综治一处处长陈杉、团市委权益部部长张梓萱一行到同心街道针对“平安建设”项目创建工作开展调研指导。绿园区政法委副书记刘伟,团区委书记畅小宁、副书记于秋颖,同心街道党工委书记薛凌宇及相关项目建设人员陪同调研。

  陈杉处长一行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同心街道法治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项目概况、基地发展和建设过程。最后陈杉处长一行人与陪同人员共同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过程中,陈杉处长十分关注“平安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高度肯定了各方为创建工作付出的努力。他说,市政法委以及团市委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基地打造要融合发达地区创建经验,要将法治教育与青少年身心特点紧密结合,改变传统的以“讲授”方式为主的法治教育形式,努力建设极具法治教育意义、特色鲜明、适用于实际需求的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要依托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以法治精神滋养青少年成长,帮助他们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思维习惯,树立神圣的法治信仰,切实减少青少年犯罪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