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调研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22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21日,区委书记程宇带领相关部门调研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区委办、督查室、发改局、商务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等部门和属地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程宇一行先后到合心污水处理厂、长客大环线、祥润实业、通航产业园等项目实地进行走访调研,听取属地和项目负责人汇报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解决意见。随后,全面听取了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程宇强调,要坚持倒排工期、攻坚克难,积极抢抓项目建设进度,重点要牢固树立三个意识,一要牢固树立项目意识,坚持以项目为中心,加强调度,跟踪协调,切实做到已有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展、在谈项目抓推进、谋划项目抓跟踪,努力确保重点项目按照序时进度推动;二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既要坚持抓好企业服务,也要不断强化问题意识,切实以解决问题作为服务的最终目标,全面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协调办理手续等工作,进一步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三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各职能部门、属地单位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也要加强配合、协调联动,共同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