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省市文明办到绿园区检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3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22日上午,省文明办城市处处长贺英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姚丽一行5人到绿园区法院检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丽丽及区法院党组全体成员迎接检查。

  检查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观看了区法院拍摄的《我与宪法共成长》宣传片。随后听取了区法院领导从把“文明创建”融入司法审判的实践、把“文明创建”融入司法为民的行动、把“文明创建”融入法院的文化建设、把“文明创建”融入法院的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做的工作汇报,并检查了区法院三年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档案材料。

  最后,省文明办城市处处长贺英春指出,绿园区法院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很重视,工作成果显著。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职工政治意识、司法为民意识,不断提高道德素养;三是围绕测评体系,在结合融入上下功夫,在创新发展上下功夫,打造出绿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