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积极做好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迎检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4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22日下午,绿园区召开迎接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工作推进会暨“多证合一”改革工作推进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同时就台风“苏力”登陆期间全区应急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主持,督查室、工商分局、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局、商务局、文体局、卫计局、农业局、公安分局、税务局、质监分局、统计分局、社保分局、气象局、政务中心以及各镇街、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参会会议。

  会上,督查室副主任刘红军讲解了国务院大督查的督查件办理流程和相关要求,工商分局局长姜德茂安排部署落实中央、省、市“多证合一”改革工作。李瑞详细解读了国务院大督查的督查范围、督查内容和相关要求,通报了16个督查问责的典型案例,就迎接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工作及落实“多证合一”改革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抓好落实。时刻做好迎检准备,积极配合督查工作,迅速落实督查要求,按时完成督查任务。二是明确分工,紧密配合。由督查室负责分件派件,各属地、部门积极认领、密切配合,推进工作落实。三是严格流程,保证质量。坚持高标准做好督查件办理的各个环节,对能够解决的问题要立即解决,对容易反弹的问题要持续调度、久久为功。

  李瑞最后强调,各部门要积极做好应对台风“苏力”的准备工作,及时传达应急要求,启动应急预案,重点做好低洼地段和连片夹馅棚户区的防风、防涝工作,加强信息报送和值班值宿,时刻做好应急准备。同时,要加大安全防范力度,对可能发生安全隐患的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做好摸底排查和通知提醒,遇到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并做好应急处置,确保汛期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