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烟台市芝罘区委宣传部到绿园区学习考察新时代传习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7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24日上午,烟台市芝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刘家伟等一行13人到绿园区正阳街道丰和社区、绿园区医院实地学习考察新时代传习所工作情况。绿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马福源、正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林、区卫计局党委副书记吴畏参加考察。

  在丰和社区,参观人员实地了解了社区新时代传习所的运行体系和管理机制情况,对丰和社区利用辖区优势打造“十有”服务超市,通过“讲、观、画、行”系列主题传习活动,引进39家社会组织入驻新时代传习所,打开传习工作新局面的特色工作法“点赞”。

  在区医院,讲解员向参观人员介绍了医院“三室四好”新时代传习所的建设情况、运行管理机制和阶段性工作成果,重点介绍了医院如何利用行业优势,为百姓宣传讲解最新的医改惠民政策,不断延伸和拓宽新时代传习所的服务功能和领域。参观人员听取介绍后,对区医院丰富的传习内容、良好的传习效果给予了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