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30 10:20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宣传典型、树立导向,推动代表工作进一步深入均衡开展,8月29日,绿园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代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自山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委主任崔洪泉,全区各级人大干部、各代表联络工作站负责人共120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大林园街道工委主任孙志远、信阳社区代表联络工作站站长姜彦禹、优秀人大代表典型徐飞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和经验交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作讲话,她指出,全区各级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区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以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为目标,以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宗旨,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完善、提高,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特别是要聚焦代表培训、阵地建设、主题活动、议案建议和代表履职管理五项重点工作,定向发力,久久为功,高标准完成代表工作各项任务,为建设高标准城乡一体化新城区做出应有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委主任崔洪泉在讲话中对绿园区的代表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绿园区对代表工作重视程度高、创新意识强、工作举措实,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要继续抓好巩固、抓好创新、抓好总结宣传、抓好典型选树,力争多出经验、形成模式、创立品牌,把代表工作提升到新层次、新水平。

  会前,区人大组织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参观了互助、景阳社区代表联络工作站和青年路街道“代表之家”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