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西新镇组织人大代表到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31 10:23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加强与企业沟通、切实发挥建言献策的职能作用,8月28日下午,西新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到长春万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长春一汽综合瑞曼迪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长春林泉零部件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调研。
  
  

  调研中,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会等形式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寻求解决办法。在长春万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代表们听取了企业的发展过程、业务范围及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等情况介绍,并对企业存在招工难等问题,提出了提升企业文化、建立多功能文化娱乐活动场所、改善员工生活条件、以工招工等建议、意见。

  代表们来到长春林泉零部件有限公司,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在长春一汽综合瑞曼迪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们了解到该公司能够提供和开发各种工业危险废物循环利用技术,在对公司的生产线、工业污水净化处理、粉尘达标处理等环保措施了解查看后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