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全市民建会员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绿园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6 11:10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贯彻落实民建长春市十三届四次全委会精神,按照开展“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8月31日,民建长春市委在位于绿园区林园街道小房身社区的民建绿园区委会会员之家,召开了全市民建会员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民建市委会主委、副市长贾晓东,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宝昌参加会议。
  
  民建区委会副主委郇宇向与会领导和同志们介绍了绿园区会员之家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包括各展示版块的设计,同心驿站、同心心语、同心课堂、会议室等四个功能区的使用,以及在城西镇、合心镇、西新镇建设的三个不同类型会员之家的基本情况,同时汇报了会员之家建设的经验做法。贾晓东就全市民建会员之家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抓好任务落实;二是依靠党委支持,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坚持“七有”标准,体现民建特色;四是注重实效,切实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