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召开“数字绿园”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11:21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数字绿园”建设工作,9月4日,绿园区组织召开“数字绿园”工作研讨会,就《数字绿园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建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到会并讲话。

  会上,发改局解读了《数字绿园建设的实施意见》,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数字建设实际,对全区数字建设在统筹规划、硬件设施、资源整合、平台融合、便民利企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李瑞就推进数字建设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由发改局牵头,组织人社局、审计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围绕“数字绿园”建设工作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数字绿园建设的实施意见》。二是加强平台融合建设。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为各镇、街、开发区及企业搭建“十横多纵”的沟通载体,促进全区平台间互联互通,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开展专项调研。加强对全区现有平台的调研工作,摸清平台情况,总结经验做法,加强在资金、技术、人员等方面的保障工作,推动全区数字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区政务中心、公信中心、卫计局、文体局、市容局、安监局,工商分局、公安分局,合心镇、集中区、经开区、青年路街道、正阳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长客公司、施耐利机器人、吉文汽车等3户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