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文明办召开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09:12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做好新一轮省级文明城区实地考察测评工作,9月11日上午,绿园区文明办召开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各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道副书记参会。

  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马福源介绍了此次省级文明区评选的背景、时间和测评范围,对全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行了梳理盘点,分析了当前全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他强调,一要加强背街小巷管理力度。区市容局和各街道办事处要加强管理力度,防止问题出现反弹。二要加强室外公厕管理力度。此次检查测评,室外公共厕所是重点检查处所,全区室外公厕数量多,保洁任务重,市容局要加强常态化管理,做好相关准备。三要加强“五小”行业管理力度。市容局、卫计局、工商分局、药监分局要加强合作,破除“五小”行业管理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