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带队检查旧城改造及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区域整改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17 16:42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15日,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带队检查旧城改造及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区域整改工作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区委副书记高庆福,区委办、政府办、督查室、住建局、市容局、街道及城西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程宇一行先后来到丰华新苑、中新花园、大禹华邦、长白A地块等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属地介绍旧城改造及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区域整改工作情况,了解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方案。随后,在区政府七楼会议室,程宇主持召开了工作调度会。

  会上,程宇指出,总的来说,旧城改造和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区域整改工作成效较好,整体上实现了预定计划、达到了预期效果。

  对做好下一步工作,程宇强调,一要全力抓好农村环境整治工作,要提高思想重视程度,全面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做好近期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和中长期规划;二要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要加大环保案件整改力度,注重加强社会氛围营造,广泛公布公开电话,确保及时收集和回应群众诉求;三要全力抓好棚户区改造项目大排查大整改工作,要将群众利益诉求摆在首要位置,合理的群众诉求要切实解决到位,解决不了的及时向上级反映,积极推动问题解决;四要全力抓好旧城改造收尾工作,要抓紧完成旧城改造验收工作,特别是要强化后续管理,全面补齐工作短板;五要全力抓好秸秆全面禁烧工作,要坚持死看死守、严加防范,坚决杜绝秸秆焚烧问题发生。

  合心镇、西新镇、经开区、农业局、城管办、环保督察整改办等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