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16:53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25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集中听取了全区经济发展指标的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发改局、财政局、商务局、统计分局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统计分局对地区生产总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四上企业入库、服务业增加值,发改局对规上工业产值、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城区新开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民营经济发展水平,财政局对地方级财政收入,商务局对招商引资等指标当前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年度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李瑞指出,当前的经济运行是实现全年发展任务的关键时期,经济部门要站在全区的高度系统抓总,着力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要盯紧时间节点,做好应统尽统,真实反映全区经济发展情况;二是密切联系企业,在做好企业服务的同时,积极宣传统计政策、法规,做好业务指导;三是认真对照市定发展目标,及时沟通上级部门,掌握工作要求,提前做好年底考核迎检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