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摄影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8-09-29 18:22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28日,“寻美绿园走进新时代”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摄影展开展。本次摄影展由绿园区委宣传部、绿园区文体局主办,绿园区文化馆、绿园影协承办,长春金胜摄影俱乐部协办。

  本次摄影展共征集作品500幅,选出78幅参展。作品以独特的视角,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地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全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和绿园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展出作品采用二维码技术,只要扫描二维码,作品详情即刻了解。

  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长春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郭义,吉林省新文摄影协会主席连相如,长春金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吉林省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蔡黎枫应邀与现场的100余名摄影爱好者共同参观,还为他们讲解照片背后的构图方法、光影运用、参数调整等专业摄影知识。摄影爱好者纷纷表示,摄影展不仅为他们提供了展示作品、切磋借鉴的机会,更是提供了高水准的学习平台,同时对繁荣全区摄影艺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部分参展摄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