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召开扶贫工作会议暨全区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08 16:4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关于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查组反馈及巡视考核暗访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方案》精神,认真落实吉林省脱贫攻坚工作新要求、新部署,进一步推进全区脱贫攻坚工作,9月30日下午,由绿园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扶贫办联合召开了绿园区扶贫工作会议暨全区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首先,驻村第一书记向区驻村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第三季度驻村及开展帮扶工作情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宏伟就驻村及开展帮扶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落实好相关职责和任务;落实好相关制度和要求;做好相关基础工作。

  发改局李刚局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扶贫重点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开展贫困户、贫困边缘户的精准再识别工作;要加强行业扶贫工作;要加强扶贫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监管;要加强扶贫政策宣传;要及时有效落实好上级各项工作。重点解读了《关于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察组反馈及巡视考核暗访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方案》。

  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晓华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推进会精神。最后,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丛子胜讲话。他强调,要从政治高度认识脱贫攻坚工作,要明确工作职责。国庆节后,区纪委将通过查、看、谈等手段,对全区扶贫工作进行深入督导检查,全面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各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扶贫工作主管领导;各镇、街道、开发区、区直系统党委纪(工)委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三个贫困村村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