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举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驻区企业法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2 17:13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绿园区司法局与商务局联合举办了“绿园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驻区企业法律专题讲座”活动,100余家驻区企业代表参加了此项活动。

  活动邀请启驰律师事务所青年律师孙玮明做法律专题讲座。孙玮明就如何和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用人单位如何规避法律风险,企业需支付经济赔偿金的情形汇总等内容,通过引用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解读。

  活动中对企业管理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企业要学法懂法、依法经营;二是企业要有社会责任感,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三是企业要借助资源优势,相互扶持发展;四是企业经营者要讲诚信,做诚信守法企业。同时为企业发放了《创业之星法律服务手册》和《创业法律知识100问》法律宣传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