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到浪潮集团调研推进数字绿园建设

发布时间:2018-10-15 17:19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数字绿园”建设,10月12日下午,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到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调研,吉林分公司总经理田元生陪同调研。

  在展示大厅,田元生向程宇一行介绍了集团发展过程,在经济运行一张网、行政办公、警务云、政务服务一点通、“数字吉林”板块前进行了大数据应用等现场演示。

  在会谈室,田元生介绍了浪潮集团发展优势、发展方向,表示可结合政府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进行“定单式”技术支撑。在随行部门表达个性需求后,李瑞从总体需求、产业发展设计等方面与田元生进行了交流。

  程宇对建设数字绿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把握数字化建设切入点。OA办公系统、社会治理、政务服务、财税、社会民生、党建等工作均需要安排上日程,要做到宏观规划与分步实施相结合,找准切入点,以点带面的促进建设。二是要做好资源的整合利用。对全区行政资源进行高位统筹,通过技术手段打通底层数据的信息孤岛,将碎片化存在的信息进行优化组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支撑。三是要加快合作推进。发改局负责推进与浪潮集团合作相关工作,研究确定方案,细化合作事项,加快推进数字绿园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