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党政主要领导听取富力地产和天茂集团项目汇报

发布时间:2018-10-23 15:1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下午,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与富力地产和天茂集团进行洽谈,听取了同心湖项目、关东文旅小镇项目方案汇报。

  结合绿园区发展实际,就项目方案内容,绿园区党政领导与企业围绕产业发展、区域特色、功能定位、机制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程宇强调,项目谋划要综合考虑功能布局、商业配比、文化融入、资源融合、绿地面积等要素,要因地制宜,突出地域特色、城乡特色和产业特色。对于项目规划的制定和实施,要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加强项目方案的调整和完善,使之更符合绿园区的发展实际。要在征收、基础设施等领域提供相关保障,全力推动项目的建设和发展。

  薛文革指出,要在项目文化特色、内涵上下功夫,将主题突出与整体性发展相结合,植入产业元素,促进人流、物流集聚,助推产业发展。

  绿园区委办、政府办、发改局、商务局、住建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环保分局,西部新城、城西镇有关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