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与浪潮集团召开数字绿园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18:2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数字绿园”建设,10月30日下午,绿园区与浪潮集团在区政府十一楼信息中心召开数字绿园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主持,区政务中心、信息中心、发改局、财政局负责人,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总经理田元生、副总经理王凤一行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绿园区向浪潮集团介绍了智慧绿园数控融合平台现阶段的运行情况,浪潮集团从平台+数据+应用模式的角度,汇报了数字绿园建设的总体设计。双方围绕移动办公、党建、社会治理、政务服务等板块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李瑞对做好数字绿园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多方位设计,分步实施。突出资源整合、数据共享、惠及民生等功能性特点,设计出科学合理、便于操作的建设方案,达到“好使、好用、好看”的效果。二是要注重实用性,统筹兼顾。从利民利企的角度出发,紧密结合绿园区发展需求,稳步推进数字绿园建设进程,发改局要从宏观牵头,加强方案内容的研讨和推进,相关部门要结合职能,做好具体的事务性工作。三是要在点上突破,深度挖掘。借助企业专业力量,深度挖掘城市基层治理等领域中的创新点,在做好承接上级各项任务的基础上,突出绿园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