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巾帼不让须眉|中车长客首个女劳模创新工作室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18-11-28 09:3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近日,中车长客无损检测劳模创新工作室正式成立,这也标志着中车长客首个女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中车长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洪光,工会副主席邵小明、工会女工委主任高原,以及质量保证部相关领导、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王丽萍等参加揭牌仪式。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洪光,工会副主席邵小明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巾帼不让须眉

  有这样一位女子

  她是中车长客一级操作师、

  她是无损检测高级技师、

  她是中车无损检测技能专家、

  她是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

  她就是--王丽萍

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王丽萍发言

  王丽萍在揭牌仪式上介绍了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背景、人员构成等。她说,团队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化压力为动力,树立共同学习、互助合作、共同提高的工作理念,全面开展好工作室的各项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洪光鼓励王丽萍要为女职工工作做出榜样,要把创新工作室做成无损检测基地,要与其它领域专家多交流,为提升企业产品工业品质,赢得客户信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