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督导检查“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3 08:5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上午,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带队对全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委副书记高庆福,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区委办、督查室、农业局、国土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程宇一行先后来到合心镇的财富农业园、中贯现代特色农业种植基地、红丹绮君子兰基地、泓鑫君子兰基地、东郡君子兰基地,城西镇的君宜君子兰基地,西新镇的宏禹生态园,实地查看并听取属地负责同志汇报“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具体的解决意见和要求。

  在检查过程中,程宇强调,“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整改是党中央提出的一项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做好清理整治整改工作;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严格对照中央和省、市的整治整改标准和时限要求,倒排工期、狠抓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各职能部门及属地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工作力量,对拖延不改,甚至阻碍执法的行为,要坚决依法予以打击,形成震慑效应,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整改营造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