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5 08:5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2月4日下午,绿园区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正式启动第四轮巡察工作,决定从即日至2019年1月26日,利用两个多月时间,对区档案局、科技局、人社局、文体局、民政局和人防办共6个党组织进行常规巡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伟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曲喜军参加会议。

  会上,宣布了区委巡察组任务分工和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决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伟民做了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曲喜军主持会议并宣布授权任职决定。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按照党章规定,对被巡察党组织全面进行政治体检,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指出、早解决,正确理解和对待巡察工作。要务必达到发现问题、推动整改的目的,发现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推动整改是解决问题的落脚点,做到精准发力,提交有质量的问题线索。要严守巡察工作纪律,坚持组织原则,做到依规依纪开展巡察。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区委巡察办、三个巡察组全体同志,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