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调研西部新城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7 08:5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2月6日,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带队调研西部新城征收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区委办、督查室、征收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程宇一行听取了西部新城关于征收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逐一研究解决方案。

  程宇对西部新城下一步征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大征收力度。要明确领导分工,将征收工作作为西部新城发展的生命线,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二是加大破解难题力度。对百姓要把政策解读清晰,敢于直面问题,及时研究解决问题;三是深入推进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与征收工作统筹谋划,围绕项目抓征收,对重点项目做到倒排工期,争取尽早落位。四是突出重点项目。研究推动站前核心区、同心湖、景阳大路、兴隆湖四个重点征收项目,为明年全面开工做好准备。五是创新征收方法,增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