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教育局召开新一轮中考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16:3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2月11日下午,绿园区教育局召开新一轮中考改革工作推进会,旨在进一步落实长春市新一轮中考改革工作,传达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长春市新一轮中考改革工作推进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提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新中考改革要求做好准备,及时与市教育局相关部门对接,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落实各项工作。

  会上下发了《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绿园区中考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推进小组名单>的通知》和《绿园区新一轮中考改革工作推进方案》,宣读了绿园区中考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推进小组名单,解读了《绿园区新一轮中考改革工作推进方案》并着重剖析了方案中“分步推进”“分项实施”两方面内容,明确了在新一轮中考改革工作中各部门科室职责、工作时间节点等,为做好中考改革工作进行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