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召开项目和经济运行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17:2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2月18日下午,绿园区召开项目和经济运行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听取了13个作战单位对2019年的项目组织和谋划情况。区统计分局局长李建武通报了全区经济运行态势。发改局局长李刚通报了全区2018年项目建设和2019年项目组织情况,以及市“三早项目”安排情况。

  薛文革指出,各单位对明年的工作要早部署、早动员、早进入状态,要着重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加强项目谋划。镇域要结合特色小镇,城区要结合楼宇经济、地铁经济,开发区要结合产业园区相关政策,多方发力,谋划项目,以项目建设支撑经济可持续性发展。二是加强项目推进。各作战单位要与投资主体加强沟通,了解项目建设安排进度,了解项目建设需求,充分发挥项目秘书制功效,提供跟进式服务,保障项目按序时建设。三是加强基础支撑。住建、国土、规划、作战单位等部门要做好配合和沟通,统筹做好项目立项、融资、土地征收等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各镇、街、开发区主管经济领导,政府办、发改局、教育局、财政局、住建局、商务局、市容局、统计分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