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相关领导到超凡教育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7 11:0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月4日下午,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丽丽,副区长王景耀带队到超凡教育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超凡教育集团最新打造的教育基地建筑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分为四大功能区,规划为新时代筑梦展厅、超凡艺术培训、共享创客空间、梦想金色大厅等功能板块,未来将打造成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青少年素质教育培训基地、青年双创孵化基地、残疾人创业就业培训基地、无障碍全国典型实践基地。
 
  在调研和听取超凡教育集团负责人张超凡介绍的整体规划后,薛文革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了解把握建设教育基地的重要意义,将基地打造成最具绿园特色的多功能教育实践基地,把这一区域规划建设成为绿园区的“梦想小镇”。二是结合各部门职能,积极探索在非公党建、文明创建、工青妇、工商联、民办教育、社会组织、双创基地等领域的共驻共建规划和设想。三是发挥各部门的保障作用,加快推进基地建设和完善工作。高丽丽和王景耀对超凡教育集团规划设计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关工委、团委、妇联、工商联、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教育局、民政局、残联、消防大队、同心街道等部门和单位相关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