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召开贫困村驻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15:2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月29日下午,绿园区组织召开贫困村驻村干部座谈会,区委副书记高庆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喜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杜玉凤,区总工会副主席、党组书记吕亚舟,3名贫困村第一书记、6名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庆福逐一询问了解驻村干部驻村工作情况,对9名驻村干部一年来的驻村工作给予肯定,对下步高标准完成驻村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曲喜军勉励驻村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脱贫攻坚一线锤炼增强本领,切实当好农村党建的“指导员”、脱贫攻坚的“战斗员”、发展产业的“领航员”、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理论的“宣传员”。

  与会区级领导代表区委、区政府对9名驻村干部进行慰问。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关于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村驻村干部活动方案和区委、区政府关心关爱驻村干部的相关要求,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村驻村干部活动,激励支持驻村干部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