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7 09:38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3月6日上午,绿园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伟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曲喜军参加会议。徐伟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传导压力,持续整改。第三轮对6个党组织的巡察,无论是巡察效果,还是整改情况,都达到了预期目标,发挥了巡察“利剑”作用,推动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对区委第三轮巡察反馈问题要持续跟踪督导,对未按期进行整改、整改不到位的进行问责。二要快查快处,形成震慑。对区委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要认真梳理,优先处置,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方面突出问题要快查快处,通报曝光,形成震慑。三要精准把脉,有效巡察。做好区委第四轮巡察情况后半篇文章,对发现问题精准定位,按照程序对存在问题进行情况反馈、对巡察问题线索进行移交,推动问题整改。四要抓好常规巡察,打通巡察工作“最后一公里”。按照区委一届任期内全覆盖巡察任务,重点做好镇、街、开发区的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