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召开2019年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区委专题议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1 09:5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3月20日下午,绿园区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区委专题议党会议,区委书记程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喜军同志就2019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就下步全区党的建设工作交流意见。

 

  程宇指出:2019年全区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学习,增强党员意识。具体从以下几个方面着力:一要明确目标方向,围绕党中央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求部署,全面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执行力。二要抓牢改革创新,将改革创新这条主线贯穿全年党建工作,注重机制、活动、手段创新,开展精品创建活动,深入培树典型、打造品牌。三要深化两个覆盖,深入推进组织全覆盖和活动全覆盖,进一步加强非公党建“345”枢纽党建工作,在组织全覆盖基础上,增强党组织影响力和凝聚力,推动活动全覆盖。四要强化三个作用,持续强化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破解疑难、重点工作中发挥党组织、党员作用,注重总结提炼升华,探索建立深入开展攻坚克难党建先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