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和团市委相关领导带队赴杭州开展青年电商创业项目考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08:53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加强绿园区与杭州的对口交流合作,3月27日至29日,在吉林省青年电商助力精准脱贫农特产品(杭州)展示展销会期间,绿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带队随共青团长春市委考察团赴杭州市开展青年电商创业项目考察交流活动。
  考察团先后走访了杭州电商直播龙头企业如涵控股、纳斯直播机构、电竞小镇、屯河直播基地等项目,并就如涵控股进驻绿园区电商创业中心进行深入交流。与淘宝直播运营总监进一步交流了直播行业的优势与潜力。
  考察期间,团市委书记丁佳对落位绿园区的长春青年可视化电商创业中心项目的组织构架和功能进行了介绍,李瑞详细介绍了绿园区区位和产业优势,以及绿园区电商创业中心对入园企业和创业青年的扶持政策,杭州电商企业对绿园区的产业政策高度认可,纷纷表示将实地考察探讨合作。 

  为深挖产业内生动力,加快工业数字化进程,进一步提升绿园区中小微企业发展,李瑞带队拜访了浙江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浙江省高新汇科技有限公司、海高汽车等科技企业孵化器。在此期间,杭州市的企业家和专家就绿园区扩大工业产业规模、增强工业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及优化企业结构和效能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拟定由浙江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为绿园区制造型企业和中小微民营企业,在专业人才培养、数字化、自动化和智能化方面“把脉问诊”,并提供相关咨询和优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