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6 09:28来源:
【字体: 打印
  
  5月5日下午,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区政协主席陈志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万来,调研全区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区委办、政府办、督查室、执法局、农业农村局、人居办、爱卫办、城西镇、西新镇、合心镇、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重点察看了西三环路、警备路、皓月大路、今麦街、长客路、长白公路、长农公路、绕城高速绿园段两侧及西客站周边市容环境整治情况。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认真查看、听取汇报、指出问题、商议对策。程宇充分肯定相关部门和各属地镇街前一段整治工作的同时,提出要求:一是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要结合全市市容环境管理领域乱象治理百日行动以及全国卫生城市复审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高位、齐心协力打造整洁有序、绿色生态的市容环境。二是全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强化作风担当,突出高标准、严要求,加紧调度推进。三是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百姓参与率,树立长期作战思想,加大整治力度,深入推进网格化、精细化、数字化管理。同时要采取多种形式实现政民互动,让社会力量投入到城市管理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