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调研重点服务业企业和项目

发布时间:2019-05-08 09:28来源:绿园区农村经济管理总站
【字体: 打印
  5月7日上午,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对重点服务业企业和项目进行调研。
  
    

   

 

  程宇一行来到吴中豪仕广场B区项目地,在分别听取项目负责人和规划分局的汇报后,程宇责成普阳街道和规划分局配合建设单位,加快推进吴中豪仕广场B区项目的规划手续报批等工作。在太平财险长春市分公司,程宇指出,相关部门要从搭建区内企业与太平财险合作平台等方面助力企业拓展业务;从政府树立保险意识,购买保险服务等方面积极探讨,降低各类风险和突发事件损失。
   

   

 

  在新城吾悦广场、渤海银行长春分行和吉林省全药网药业有限公司,程宇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相关情况介绍后,对企业的运营发展提出建议,同时对企业需求,组织参加调研的相关负责人研究解决措施,做出安排部署,责任落实到人。程宇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积极为企业做推介、搭平台、服好务,全力扶持域内企业发展。
   

   

 

 

  区委办、督查室、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商务局、科技局、政数局、统计分局、规划分局、普阳街道、铁西街道、林园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