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带队调研全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1 09:0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20日下午,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带队调研全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区委办、督查室、农业农村局、住建局、执法局、征收办、环境分局以及相关属地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程宇一行先后察看了翟家明沟四间桥、大成润民小区、娘娘庙沟、长白公路三间桥等黑臭水体治理情况。每到一处,程宇都仔细察看河流水质、周边环境、沿岸绿化等情况,详细了解治理进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明确相应解决方案。

  在调研中,程宇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统筹推进截污、清淤、绿化、保洁等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治理成效让群众受益;要认真分析每条河道的具体情况、具体问题,因河施策、整体治理,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严格落实河湖管护责任,更加注重河道的长效管理,彻底管住沿河偷排偷放、乱丢乱倒、乱搭乱建等行为,全面巩固黑臭水体治理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