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27 09:3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24日,绿园区委书记程宇深入企业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并到合心镇调研了脱贫攻坚工作。区委办、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发改局、工信局、合心镇负责人参加。

 

  为全面了解“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程宇一行深入吉林希尔工业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和江苏新程汽配制造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进行调研。吉林希尔工业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轨道客车重点配套企业,主要生产轨道客车降噪材料。程宇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并调研“万人助万企”开展情况。江苏新程汽配制造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作为一汽配套企业,主要生产汽车车体冲压件,总公司目前正在组织上市。程宇书记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时了解“万人助万企”情况。

 

  程宇一行来到合心镇哈达村、永跃村、于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个村,程宇向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贫困村脱贫后村民的生产生活、村容环境整治等情况。随后,程宇到贫困户家进行走访。在祝家才家,当看到他家新翻修的房屋,程宇非常高兴,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每年收入情况,叮嘱随行的镇、村领导,要继续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在张百忠家,程宇与他唠家常,仔细询问每年养牛收入情况。当得知张百忠爱人身患重病时,程宇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要想办法帮助减轻家庭负担。在走访过程中,贫困户由衷感谢党和政府帮助他们摆脱贫困,不断过上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