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专班抓项目 万人助万企】绿园区召开专班抓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8 09:32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落实专班抓项目工作,加快推动绿园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17日下午,区委、区政府召开专班抓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区委书记程宇,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万来,副区长贾玉彬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主持。

 

  会上,西新工业集中区(西新镇)、同心街道、经济开发区等9个项目作战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与会领导和部门对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研判,并落实到具体责任部门。

 

  会上,薛文革指出,要做好专班抓项目工作,全面推进项目建设。需要市里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上报,上下联动使问题得以迅速解决。程宇就深入做好项目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项目建设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抓好项目建设尤为重要。一要充分调动各部门积极性,增强作战单位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履职尽责、形成合力,在项目建设中体现担当作为;二要加强项目调度,做到一周一调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按照序时进度抓紧推进,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三要牢固树立项目意识,要紧盯不放,攻坚克难,积极为项目推进想办法、出实招,为绿园实现高质量发展储备新动能。

 

  李瑞在主持会议中强调,一要做好指标跟进,把握入库节点。二要针对各专班收集的问题,持续跟踪问题解决情况。

 

  区委办、区委督查室、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政数局、住建局、规自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及五个项目专班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