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9 10:02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7月26日,绿园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安排部署集中整治任务,动员全区上下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再次掀起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潮,促进绿园城乡环境面貌实现整体提升。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对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高庆福主持会议。

 

  会上,张洪彬围绕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找准工作差距不足、把握工作四重关系、强化工作保障等四方面,对开展好全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抓好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势在必行,建设美丽幸福乡村刻不容缓。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顾大局的角度,坚定不移地与中央、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紧密结合绿园实际,聚焦农民关心关注的行路难、如厕难、环境脏、村容村貌差等人居环境痛点难点问题,通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探索建立城乡协调互动、融合发展的新路,让广大农村“旧貌换新颜”。

 

  张洪彬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把实干的大旗扛起来、把落实的风气树起来,牢牢把握整治农村人居环境的有利契机,坚决打好打赢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这场攻坚战,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果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不断为实现绿园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奠定基础。

 

  薛文革对全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镇街、开发区及有关单位部门围绕集中整治工作的四大攻坚战16项具体工作任务打好“四个战役”、抓好“四个重点”、强化“四个保障”,按照“一年见成效”“两年上水平”“三年大变样”要求,确保全区农村清清爽爽、干干净净,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万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曲喜军,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副区长王景耀,相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开发区党政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相关行政村村书记、村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