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走访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30 09:38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7月29日下午,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带领有关部门走访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区领导高庆福、李瑞、王涛,区委办、发改局、绿园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张洪彬一行先后来到长客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及项目研发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润介绍了长客生产运营情况、面对的发展形势、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发展方向。

 

  张洪彬指出,中车长客是中国制造业的“亮丽名片”,中车长客对绿园区、长春市乃至吉林省经济发展都做出了重大贡献。服务企业发展是地方党委政府的首要职责,绿园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中车长客的扶持服务力度,建立长效化联系机制,积极研究解决企业生产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张洪彬希望,中车长客在配套企业引进方面给予支持,提高本地配套率,实现互促互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