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举办2019年度秋季项目集中开竣工暨万华汽车零部件二期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9 10:1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项目建设年”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专班抓项目”“万人助万企”深入开展,更好促进2019年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9月27日,绿园区委、区政府在西新工业集中区万华汽车零部件二期项目地举办了“长春市绿园区2019年度秋季项目集中开竣工暨万华汽车零部件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区委书记张洪彬,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区政协主席陈志勇等在家区级领导参加开工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主持开工仪式。

 

  万华汽车零部件二期项目

 

  仪式中,开竣工企业代表、万华汽车零部件二期项目经理王海波发言。他表示,绿园区委、区政府高度关心企业发展,通过“专班抓项目”“万人助万企”等活动,为驻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企业发展。企业将通过加大投资、加强生产来支持区域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回馈区委、区政府、开发区多年来对企业的关怀。

 

  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薛文革指出,今年以来,绿园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专班抓项目”和“万人助万企”工作要求,围绕存量项目加快建设、增量项目谋划招商两大重点任务,全力打造优良的项目建设环境,全力开展手续办理、征地拆迁专项攻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程。截止目前,26个项目实现了开竣工,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薛文革强调,当前,已经到了推进项目建设的攻坚决胜阶段,各单位要按照年初既定目标,再接再厉、攻坚克难,积极破解影响项目开工的难题,力争实现33个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同时,各单位要加强项目谋划招商,对明年拟开工项目进行系统梳理,提前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实现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创造条件。要按照区委五届八次全会的总体部署,坚定不移地把项目牢牢抓在手上,满腔热情地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与项目单位一道,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为实现绿园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区委书记张洪彬、万华董事长刘国华共同启动了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竣工的有万华汽车零部件二期、生物地块、今麦郎软化水生产线技改等26个项目,其中,投资1—5亿元项目9个、5—10亿元项目4个、10亿元以上项目13个。以上项目开竣工,将为绿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绿园经济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加快推动绿园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今麦郎软化水生产线项目
  

  区直部门主要领导,各镇、街、开发区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企业工人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